close

這實在太好笑了....一定要轉貼一下~(FROM 蔡小P)

2 個 腦 殘

12月1日真是見鬼的一天~~

碰到了2個讓我不知所措的老人.....

老人1:

老人:我要買多芬沐浴乳..

型男:喔~~我帶你去..在這//

老人:.....我不是要這種得//

型男:對阿//你不是說多芬沐浴乳嗎??

老人:對阿//但我不要多芬出的多芬沐乳阿//

型男:阿不是多芬出的沐乳怎麼會叫多芬沐乳呢??

老人:後~你到底懂不懂阿??我要含有多芬的多芬沐乳,但不要是多芬出的多芬沐浴乳//你聽不懂喔?

型男:.......對//我真得聽不懂你自己慢慢看吧//(轉身離開)

老人......(看了約30秒後就離開了)

總評:敬老尊賢是必要的,但我懷疑他有強迫症//最好不要在公園下棋,不然可能會被揍//

老人2更誇張了,偷東西被抓到還死不認帳,還好我最近有看"神探狄仁傑",我就用裡面的一招,欲擒故縱,最後果然她在偷一個東西的時後,被監視器全拍了

下來,有證據的那個,她賴都賴不掉,最後只好認了,我便請警察把她帶走,這當中,她竟然還問我,那我還可以買東西嗎??哇勒//有沒有搞錯阿,還想買東西,

還想要大便,現在真的是亂了,那便算了,搞到我下班還要去警察局做筆錄,弄到零晨1點多,隔天放假早上8點半還要回公司寫,委任書,代表公司授權

讓我告她,天阿~~~之後還要上法院......

他馬的//為啥好事總沒我的份,鳥事就一堆//

看來我該去拜拜了~~不過我每年都有捐大米,捐錢做好事,也算個小善人,算了..明年捐5穀米好了,這樣運氣應該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