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錄自觀月的文章>>
愛一個人很簡單     因為這只是你一方面的愛他

被愛很辛苦     因為你必須承受另一方給的所有

不是不愛     而是 " 我愛你 " 必須要為這句話負責

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     請各位務必搞清楚!!!

 

喜歡一個人是甜甜的

愛一個人是深深的

想念一個人是無限的

為一個人付出是默默的

等待一個人是漫長的

 

只因為你愛他所以有無限力量

只因為你愛他所以什麼都是值得

只因為你愛他所以哪怕是一句承諾

只因為你愛他所以善意的謊言都接受

 

傻跟笨只在一線之間     好跟壞也只在一線之間

 

愛情的力量很偉大     在壞的事情都可以融化

愛情的包容很強大     在多的煩事都可以忘卻

 

我愛你沒有你愛我的多...

每天一句我愛你並不是我不愛你

每天一個問候並不是誰都可以做到

請不要因為寂寞而愛     因為這不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