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生只能一次

如果

我有小叮噹的時光機

我要回到過去~

去改變當初的志向

點化呆蠢到一個不行的過去的我

聽話不反抗換來的沒個性

我都不知道真正的我在哪

好像是個什麼都要會的....卻又什麼事都做不好~

30歲的到來卻覺得自己越來越退縮的像個小孩

我好希望我能再少根筋

女生阿~笨笨的才會有人疼阿

才會讓人覺得可愛

明明是精明的一個程度的要來裝傻就顯的很假.......

常常是真的有點蠢

但又比身邊的人精明了點

但是....好朋友明明比我還精明~但她的男人總說她很笨....笨的是你阿~她很精明的滿足了你的欲望~

滿足男人自尊心和保護欲是很重要的吧!!!!

從小就不需自己軟弱的個性長大後便的更好強了

覺得很累

總是想...我為什麼要這樣好強

對我並沒有好處阿.....

哀~~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